close

 

陽光有機肉

小寶寶的副食品,大寶寶的營養攝取,職業爸媽們的快速料理⬇️⬇️⬇️

陽光媽咪寶寶牛骨高湯 https://reurl.cc/GrZARd

雖然是第二次當媽媽,但事隔多年還是難免有些生疏,況且老公比我還會煮,廚房實在跟我有一點點小距離...

陽光媽咪寶寶牛骨高湯一大袋裡共有五小包,每一小包裝有100ml的高湯,烹煮的時候可以想用多少就拿多少,一點都不用擔牛骨高湯退冰沒用完還要再冰回冷凍。在這種炎熱的夏天東西從冰箱拿出來都很怕會壞掉,甚至還要擔心拿取過程中出現污染,不得不稱讚陽光媽咪的這個設計真的是非常便民👍

寶寶牛骨高湯-蔬菜口味
是以加拿大天然安格斯牛骨、瘦肉(100%天然放牧,絕不使用抗生素、成長激素、瘦肉精)及台灣在地蔬菜(洋蔥、紅蘿蔔、芹菜)熬煮而成,陽光媽咪的寶寶牛骨高湯通過SGS無驗出鉛,無添加油、鹽、人工添加物或防腐劑,成份天然還有專業的去油技術,把熬煮的牛骨湯油脂去光。很多媽咪會擔心大骨含鉛不敢給寶寶食用,有了這些檢驗報告除了讓大人放心,寶寶也能安心食用~
官網上還有三倍粥、五倍粥的教學使用份量,也有麵食和湯的食用方式可以參考哦~

小寶寶Nian的副食品日子即將開始,在開始前先讓大寶寶Bu哥來嘗試看看這款寶寶高湯的滋味~想當初Bu哥的小寶寶時期就是因為不太會煮也覺得熬煮高湯實在太困擾我了,所以從一開始的米湯、十倍粥我都直接跳過,就從各式各樣的原型食物讓Bu哥一路吃到現在了。
自從有了孩子後,為了健康和營養我們一家一直吃的都幾乎是食物的原型原味,直到Bu哥上幼兒園才開始吃到有調味的食物。而我們家Bu哥小時候明明不挑食,現在大概到了生理性厭食期(麻麻覺得是回到家就厭食期),喜歡特定的清脆蔬菜、嫩肉和湯,只要是湯品或是特定麵食都能吃的比其他食物來得更好。大寶寶Bu哥平常抗拒的蔬菜剛好在陽光媽咪寶寶牛骨高湯裡就有兩種!最近大寶寶Bu哥剛好到了換牙時期,使得麻麻我更是著重他對食物的營養攝取。
最近這幾天下雨下不停,在等拔吧下班的同時,也會先熱一包高湯讓Bu開開胃,陽光媽咪的寶寶牛骨高湯是寶寶湯專用的湯底可以直接飲用,不用再加水稀釋,真的很適合不太會調味的麻麻我~👍
寶寶牛骨高湯-蔬菜口味和大寶寶Bu哥的最愛烏龍麵、青花菜、豆腐、小香菇、玉米等食材一起煮,吃起來是營養又健康,製作也是快速方便又省力~❤️

當然麻麻我也親自品嚐一下高湯的滋味,畢竟要給孩子們吃的還是要自己先嚐嚐看才安心~寶寶牛骨高湯對大人來說是偏清淡沒什麼味道,但對寶寶來說應該是最佳口感,可以喝到蔬菜的甜味同時附有牛骨的香氣,單喝而言非常清爽無負擔,在這種炎熱的夏天真的非常適合哦~😉

陽光媽咪寶寶牛骨高湯
哪裡買✨ https://reurl.cc/GrZARd

#My_Bu5Y6M4D
#My_Nian4M8D

arrow
arrow

    B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