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BU爸是運動員出身的概念,

發達的四肢及源源不絕的汗水讓腳臭的功力一直是不在話下...

一直都覺得明明我們家拔吧很愛洗澡,

但為什麼腳還是那麼臭呢!!!

 

看到  WARX除臭襪   就馬上讓我聯想到BU爸!!!

檢驗認可 Warx除臭襪抗菌滅菌率99.9%

我到底看到了什麼天文數字!!!!!
長效抑菌阻斷臭味是我們一直追求的目標阿~~~~

    S__10379271.jpgS__10379272.jpg

『運動襪』二刀流 氣流循環運動襪

一看名字就是拔吧專屬的襪子嘛~

穿上後看起來跟一般襪子沒什麼太大差別

但真的蠻適合我們家拔吧愛的低調黑暗中帶些高調的男人味

S__10379266.jpg

話說我們家拔吧腳真的不是一般的大,

平常鞋子以歐洲尺寸就要買到44.45號了!

幫他挑選了XL號的本來有點擔心會不會穿了不舒服~

結果拔吧本人表示非常滿意

跟其他品牌的襪子比較起來,

覺得穿起來感覺柔軟舒服多了~

在此附上官網的尺寸表讓大家方便選購~有沒有很貼心~~~

人家介紹就有說了~

腳跟腳尖都有加厚-降低衝擊作用力、耐磨防護再提升。

高針數高圈數加上獨特的織法-既防護又減壓,讓他可以吸濕排汗效果加倍。

99.9%的滅菌率-迅速滅菌,當然無味。

難怪我們家那位挑剔的拔吧覺得舒服~~~

對了,

最最最最重要的除臭效果!!!!

平常還沒看到人影只要脫掉鞋子就會知道是我們家拔吧出現了

就在體驗的第一晚我竟然沒發現他脫掉鞋子了!!!!

就連傑克也無法解釋他的神奇!

接著我請拔吧把還穿著襪子的雙腳蠕動一番,

竟然還是安全沒有危險的~

最後脫掉襪子後,

我用神農嘗百草的心態鼓起勇氣拿起襪子放到鼻子前聞一聞

各位觀眾!!!!

依照我處女座實話實說的個性---他真的沒有味道!!!

其實我還很有實驗精神的直接大膽的聞了我們家拔吧的腳丫

還能說什麼~這就是真愛~~~~~

目前WARX除臭襪vs臭腳丫大王Bu爸的比賽已經來到第四天了!!!

繼續朝著不洗襪子來進行這項嚴峻的考驗~

以目前結果來看WARX除臭襪大勝無誤~

 

還要大大推薦的是家中有小孩的爸媽也很需要的!!!

WARX 點點惹人愛船型襪

S__10379270.jpg  S__10379268.jpg

拔吧麻麻們一定都知道!

孩子們活動的時候什麼不多就是汗很多...

就算是靜態的活動明明全身香噴噴~

但回到家一脫下鞋子也是需要立刻到浴室處理一下!

這時候當然也要跟拔吧一樣一起體驗一下新襪子的功效如何~

 

MY BU看到他認為麻麻最愛的粉紅色當然是開開心心的穿上~

穿著新襪襪到處玩樂一整天

S__10379286.jpg

一整天下來回到家後不會吵鬧著要脫掉臭臭的襪子

反而一派悠哉的看起卡通當少爺

不愛拍照的Bu聽到我要拍照又開始搞怪~

S__10379267.jpg

WARX點點惹人愛船型除臭襪

有台灣SGS、美國AATCC100等國際級公證單位
有專為小小孩的底部止滑膠設計,防滑不易跌倒
有孩子們需要的彈力襪口,舒適調節襪口不緊勒
有高級精梳棉成分 親膚透氣

 

期待以後能看見有更多圖案的童襪~

畢竟孩子們都愛車愛卡通~

有了以後他們肯定會更愛不釋手~~~

我們才能和臭味永別~~~~

 

我想農曆年快到了

除舊佈新的機會也到了

該是把家裡的襪子汰舊換新的時候到了~

現在還有優惠活動~

大家真的不妨試試看~~~

我個人覺得多花一點點錢就可以改善生活品質是非常值得的一件事哦~~~

在此又貼心的附上網站放便大家直接選購 

WARX除臭襪  www.warx.com.tw/

 

S__10379274.jpg

 

 

 

arrow
arrow

    B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